多扶、全球定位 一起推著輪椅去賞花

編輯室族群關懷

多扶、全球定位 一起推著輪椅去賞花
多扶、全球定位去年才剛登上創櫃板的兩家公司,今春攜手推出『無障礙旅遊‐喘息照護計畫』,免費招待身障者及親人、看護出遊,溫暖了許多照護者及被照護的心!

多扶接送以「無障礙環境的全面連結」做為服務宗旨,首創輪椅接送服務無身份限制、無提前預約限制、無區域限制及無用途限制的四大創新特點,從初期醫療接送服務,到2012年開始提供無障礙旅遊的服務,希望輪椅朋友以及身邊的照護者,能夠透過出門旅遊,得到喘息的機會,在紓解身心的壓力後,再開始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全球定位,提供適地性手機定位系統服務及經營「行動村里─村里公益平台」,讓村里長透過手機提供村里民所需的村里資訊(如在地新聞、公告、福利等),或進行即時互動溝通。全球定位更發展創新的「村里公益團購」,推出「村里農幸福─幸福回饋箱」,幫助各地小農銷售滯銷農產品及贊助村里長推動老人共餐外,並推出「村里平安箱」,邀請村里長及全國企業共同做公益、援助弱勢家庭。

今年春天【多扶接送】與【行動村里】合作,由中國商銀及兆豐銀行贊助,先在台北市文山區及新北市新店區進行試辦,免費招待90組(1名輪椅朋友+1名陪同親友)名額,進行『無障礙旅遊‐喘息照護計畫』。這群好久沒有出來曬太陽的大哥、大姊、爺爺、奶奶們一起到烏來內洞大口森呼吸,快樂一日遊。

天氣好,心情好,花美,心更美!欣賞烏來內洞的春日美景,許多照護者及被照護者展現不見的笑容。兩家創櫃板公司,助弱勢享幸福,共同成就這樁美事。

文山新店免費專案實施中!
尚有名額,歡迎您幫行動不便的家人朋友報名參加!
報名網頁

圖文來源: 行動村里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