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ht 歐萊德、S. Cafe咖啡紗T恤 響應地球一小時

編輯室友善環境

2015地球1小時
2015年3月28日晚上8:30至9:30的地球一小時即將到來….一起穿上環保咖啡紗T恤,響應地球一小時 !

因二氧化碳的排放逐年增加,導致溫室效應及氣候變遷,2007年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地球一小時活動,呼籲地球上每個人都可藉由響應關燈減碳愛地球。

荒野保護協會自2005年起推動夏至關燈,2010年時與WWF合作加入響應團隊。2014 年已超過 162 個國家、7000 個城市共同響應,在每年 3 月最後一個星期六邀請大家關燈一小時,達到「關燈、減碳、愛地球」的理念~

今年台灣 Earth Hour Taiwan (地球一小時) 繼續由 O’right 歐萊德與荒野保護協會共同攜手舉辦,而紀念T恤的布料則是採用由興采實業S. Cafe咖啡紗製作。

由於咖啡渣本身即具有除臭效能,可不經過高溫碳化,結合環保回收之再生材料,S.Café ® 咖啡紗的製程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咖啡紗也兼具速乾及優異的紫外線防護效果。更重要的是,咖啡的廢棄物也因為這個步驟而產生了更多的價值。此舉為了這個地球環保付出更多心力,試圖去解決地球上過度消費而產生的大量廢棄物。

活動網站     購買紀念T恤 

資訊來源 : 荒野保護協會及S.Cafe 環保科技咖啡紗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