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5 泰緬邊境 CHIMMUWA 手織品義賣會

編輯室國際參與

413~25 泰緬邊境 CHIMMUWA 手織品義賣會
奇姆娃 CHIMMUWA 將購買轉換成幫助,手握充滿生命力的織品,你將感受到幸福的溫度,同時,在遙遠的邊境,也將有一群人因你而幸福。 

來自泰緬邊境的CHIMMUWA 手織品,串連起友善環境生產、手織創作技藝、健康支持消費的循環,鼓勵部落村民以自然的方式種棉、紡紗撚線、植物染色、手工織布,再由當地婦女工作坊縫製成手作物品。

在台灣的這一端,你購買的每一件 CHIMMUWA 手織品,不僅能讓溫潤自然手作品陪伴著你生活裡的每一天,也能夠支持著邊境承續傳統技藝及改善家庭收入。

此次義賣所得在扣除成本後,皆捐贈當地社區推動邊境兒童教育服務,讓緬甸移工孩童與泰國山區部落兒童都能快樂上學、健康成長!

Glocal Action 協會誠摯邀請你,一起來感受及分享 CHIMMUWA 手織品的手作溫暖,並且一圓邊境孩子們的上學夢!

【2015 泰緬邊境 CHIMMUWA 手織品義賣會】

時間:4 月 13 日至 4 月 24 日,每天 10:30 至 20:00,含週末
地點:印儀學苑一樓左側廳堂(台北市濟南路二段 36 號)
交通:捷運忠孝新生站 2 或 5 號出口步行 5 分鐘,近濟南路與金山南路口。
臉書活動頁面:bit.ly/CMW2015sale
型錄:on.fb.me/1yXWIg4
※ 現場無法刷卡。
※ 4 月 24 日(五)最後一天只到 13:00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