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 for Taiwan 第二屆招募教師緊鑼密鼓培訓中

編輯室青幼教育

Teach for Taiwan 第二屆招募教師緊鑼密鼓培訓中
今年有更多青年師資投入Teach for Taiwan 教師行列,共同實踐這場「讓全台灣所有的孩子,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機會」的溫柔革命!

「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簡稱TFT)是為解決城鄉教育資源不平等的公益組織,招募具有教育熱忱的青年進入資源匱乏的偏鄉學校,並在教學期間提供專業培訓和支持系統。去年9月啟動後,第一屆共培訓9名優質老師,在台南、台東縣等偏鄉小學,從事兩年的教學工作。

第一屆的 TFT 教師的分享影片,我們看到教師們在過程中所遭遇到的困難與挑戰,也看到他們創造出的改變,不僅是對於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學習動機,還包括自己的人生視野。

日前 TFT 剛完成第二屆師資招募工作,經過層層關卡、重重考驗,從311位申請者中脫穎而出的24位正備取教師將開始接受訓練,預計今年9月新學年起,前往雲林、台南、屏東等縣市國小教學兩年,共同實踐這場「讓全台灣所有的孩子,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機會」的溫柔革命!

資料圖片來源 : Teach fo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