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先生手工甜點專賣店

勝利潛能發展中心成立之庇護工廠,身障團隊手工烘焙出風味絕佳的北歐手作甜點。

台灣農業讚

呼籲大家以實際的行動: 吃農產品、挺農民。讓購買農產品的民眾,可以吃到又好又便宜的時令農產品。

2021 社會企業

八八風災後小林村的重建與出發,透過梅子產業創造就業機會。

生態綠

台灣第一間通過「國際公平貿易組織FLO」認證的貿易商,連結台灣與國際組織,一同關注貧窮與暖化等全球議題。

鄰鄉良食

為企業團體量身訂作在地農產品採購方案,同時為小農找到長期穩定的銷售管道。

慢飛兒

除了清潔環保服務,複合經營咖啡館及二手商品交流生產,推廣自有品牌《慢飛咖啡》及各式伴手禮。

光原社會企業

以原住民為主體的社會企業,推廣原住民所栽種的有機農產品。

大王菜舖子

「找一群人,挺一群人」,每個地方,都該有人,為當地的農人銷菜、也為消費者準備菜。

喜願共合國

推動「麥田狂想」--小麥契作計畫,發展出喜願小麥、喜願大豆特工隊、喜願雜糧聚樂部等事業體。

耕心蓮苑

販售無添加物的健康食品及禮盒如鳳梨酥、核桃糕等,籌措耕心蓮苑辦學經費。

東風經典食材

批發與零售純淨無污染的養生食材,包括野菜、米、營養沖調飲品等。

雨林咖啡

從產地第一線採購、包裝到販售,以咖啡為媒介,實踐對「第三世界農民」與「雨林保育」的關懷。

厚生市集

透過APP及網路交易平台,銷售台灣在地優質生鮮農產品。

直接跟農夫買

立志牽起農友、消費者和土地公平關係的社團。2014年由公益平台轉為社會企業,將短效的公益行動延伸為影響力更全面的永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