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勃運動事業

從網球希望工程、蓬勃網球學院到蓬勃運科學院,透過有系統的方式,提升台灣優秀選手運動表現。

繭裹子

台灣第一個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之認證會員,販售台灣設計、並與公平貿易組織合作生產的各式手作商品及生活雜貨。

Motherhouse

在孟加拉等發展中國家尋覓天然材質,並在地設廠生產包包、皮件。

大愛感恩科技

國內第一家環保公益企業,致力開發以寶特瓶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科技(大愛紗)。

冶綠生活服飾

100%台灣製造,支持本土產業與減少運送里程,用平價的環保衣著推廣綠色穿衣概念。

興采實業

利用回收咖啡渣所製成的環保機能布料,不僅可消除異味,亦有速乾、防護紫外線的功能。

BR Link

每購買一雙BR Link的鞋子穿在自己的腳上,就會有另一雙新鞋穿在有需要的孩子腳上。

Shokay

以鮮有的氂牛絨製作紗線與織品,獨具文化風格的設計精品。

Chimmuwa 奇姆娃

扶持泰緬邊境婦女自立,自然耕作,以傳統有機方式栽種棉花、植物天然染、手工織造,協助當地社區工作機會、學習技能及知識,逐步培養當地自助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