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新竹哺乳室APP」 新手媽媽的好幫手

編輯室族群關懷

「友善新竹哺乳室APP」 新手媽媽的好幫手
 因為,有善的人;所以,友善的城!除了為行動不便者提供友善的台北餐廳及捷運資訊。從新竹為起點,众社會企業進一步打造屬於孩子們的友善城市。

新竹市衛生局與众社會企業合作推出「友善新竹哺乳室APP」,這項創新的便民服務,是國立交通大學/众社會企業團隊以感謝偉大媽媽的心情「義務設計製作」的,也是送給媽媽寶寶的母親節小禮物。

各種教學影片、哺乳問題、支持團體,醫療院所、網路社群,這裡通通找得到,更有四大貼心功能解決新手媽媽的煩惱 :

1. 附近哺乳室:快速列出附近哺乳室資訊。

2. 哺乳好朋友:舉凡政府單位,母乳支持團體,醫療院所或網路社群,提供打電話,導航,網站資訊,輕輕一點馬上OK。

3. 哺乳怎麼做:由影片教您哺乳的各種方法與注意事項。

4. 哺乳Q&A:列出哺乳常見問題與解答,是您知識來源的最佳寶典。

「友善新竹哺乳室APP」由新竹市/新竹縣衛生局/國民健康署提供開放資料,APP第一階段以新竹市為主,2015/6月將加入新竹縣資訊,希望有一天,很快有一天,能夠服務全台灣的媽媽們。

友善新竹哺乳室APP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