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工/極速傳說 多扶小藝廊啟動

編輯室族群關懷

三明治工/極速傳說 多扶小藝廊啟動
「極速傳說」展現原生藝術家的創意,以藝術作為途徑,帶領社會大眾探索不一樣的公益路線。

長期關懷身心障礙以及弱勢團體的「三明治工」,常常與不同領域的夥伴團體合作,透過兼具趣味及藝術的展覽活動,喚起大眾對社會議題的關注。

六月份開始,在為身障人士提供接送、旅遊服務的「多扶接送」文山店小藝廊,以無障礙環境為主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極速傳說」展覽。

展覽內容包括,把廢棄的輪椅、輔具重新賦予新的生命和能量,闡述無障礙環境面臨困難的嚴肅課題,也有樂山小畫家作品製作而成的交通反光貼紙,給您獨一無二的觀展體驗!6/6 (六) 14:00 開幕導覽,不容錯過。

展覽日期:2015年6月1日至7月1日止
展覽時間:10:00~21:00
展覽地點:多扶慢走 樂齡文山店 小藝廊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95號)

『就算動不了,我也不會停。』 
• 極速傳說-透過輪椅改裝的展覽車。
• 不求人體驗-使用輪椅手把改裝而成的不求人,抓癢按摩一支搞定!
• 極速傳說商品-來自樂山小畫家作品製作而成的交通反光貼紙,貼在車上瞎趴喔

資料圖片來源 : 三明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