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流」籌辦台灣第一份社企年度報告

編輯室社企發展

「社企流」籌辦台灣第一份社企年度報告
從零開始發展至今,三年來社企流的一群年輕朋友,擁有共同的熱情與理想,堅持用自己的知識、能力,成就這股改變社會的力量。

台灣第一個華文社會企業資訊匯流平台「社企流」,自2012年2月上線以來,已經分享了超過1800篇文章、舉辦40場活動,社企流夥伴們的身影從一千五百人的社企流年會到行政院長官邸的第一場音樂會、攝影展、紀錄片展,也曾深入台東鄉間舉辦草地學院,帶著台灣青年到香港取經。今年,更完成了第一個國際專題,採訪義大利米蘭世博會。

除了努力連結國內外的知識、能量,看見社會創新的種子在台灣各地發芽,不斷拓展台灣社企勢力的社企流團隊,現在發起「台灣社企年度報告」的計畫,將針對台灣銀髮、農食、城鄉發展領域的議題,製作台灣第一份社會創新議題關鍵報告。

「我們期望透過此份年度報告,讓各方力量、各地強壯、努力的芽能找到彼此,集結大家,從不同層面解決同一議題。」

即日起到6/7止,社企流募集暑期實習生,邀請青年學子成為台灣社會創新年度報告的共同作者。

募集台灣社企年度報告製作團隊

資料、圖片: 社企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