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塵爆傷患 歐萊德免費提供特製洗髮、沐浴品

編輯室友善環境

助塵爆傷患 歐萊德國際提供特製洗髮、沐浴品
歐萊德葛董的外甥女不幸也塵災中受傷,葛董立即動員公司團隊,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三天內研發、生產出無香料無色素,成份單純精簡,低敏感低刺激洗沐用品,並免費提供給這次意外受傷的朋友取用。

歐萊德國際董事長葛望平對八仙樂園事件感到遺憾,尤其外甥女也受傷且需求溫和、適合的清潔盥洗用品,推己及人立刻投入研發趕製無香料、無色素且成份單純、精簡不敏感、不刺激的洗髮沐浴品。

葛望平表示,經同仁3天加班趕製原須一個月的產品,在瓶身貼上綠絲帶,取名為蒲公英守護版的洗髮沐浴品,只送給這次遭受意外民眾索取,不對外販售,有需求者可電王小姐0920366634。

歷經12年對環保的堅持,歐萊德國際 (O’right)已是國產綠色髮妝第一品牌,葛望平去年更以台灣唯一代表的身份,在第2屆聯合國2014亞太碳足跡網路研討會上分享經驗與果,憑著1瓶洗髮精,讓台灣登上聯合國會議舞台發表演講。

原文 : 中時電子報 (2015.07.03).記者龍益雲.圖片歐萊德